暖宫火疗

暖宫火疗

什么是宫寒?

宫寒,顾名思义就是子宫寒冷。中医所说的“子宫”与西医所指的“子宫”不同,它的范围要更大一些,包括子宫、卵巢多重器官。宫寒是指妇女肾阳不足,胞宫失温煦所出现的下腹坠胀、疼痛、得热则缓、白带多、痛经、月经失调、脉沉紧,舌苔薄白多津、浑身发胖、气短乏力、失眠多梦的症状。

宫寒有什么危害?

宫寒会导致卵巢疾病的发生,影响正常排卵功能,造成排卵障碍或不排卵,使女性激素水平下降,影响正常月经和受孕生育。宫寒还会导致子宫疾病,影响女子生殖系统的正常内分泌,引发月经不调,影响精子和卵子的正常结合,更影响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后的正常生长发育。另外,宫寒也容易导致输卵管功能不调和低下,甚至使输卵管完全丧失正常功能,使卵子和精子不能很好结合,甚至根本无法形成受精卵。

为什么会有宫寒?

导致宫寒的主要原因:

1. 天生体质较寒,四肢冰冷,脸色苍白,少口渴。

2. 后天因素造成的寒性体质。常见原因有居住环境寒冷、嗜好寒凉食物、过劳或易怒损伤身体阳气等。

3. 夏日吹冷气。夏日穿着单薄,空调使寒气侵入身体,子宫受影响。

4. 快速减肥。短时间瘦身使身体快速丢失大量能量性物质,寒邪乘虚而入,攻击子宫。

5. 流产。流产会损耗人体大量阳气,若休养不到位,阳气久耗,子宫失去温煦,宫寒便随之产生。

6. 肾虚。例如由于怀孕造成肾脏压力过大而导致肾虚,加上宫内余毒未清而造成宫寒。

暖宫火疗

治疗宫寒的方法主要是温阳暖宫,包括中药、针灸、拔罐等方法。本中心提供的暖宫火疗具有温经通络、补肾暖宫、补虚调养、强身健体的作用,能帮助减肥、驱寒、化解疲劳,对肾阳虚、胃寒、风湿疼痛、痛经、宫冷等徵状非常有效。尤其在冬天节日,聚餐时难免吃喝一些鱼生、啤酒、冻饮等生冷食物。暖宫火疗可以调经,去湿,改善肚胀和便秘,还能激活子宫和卵巢功能,有助怀孕。

暖宫火疗包括:

1. 针灸+TDP(即“神灯”,特定电磁波治疗仪),约20分钟

2. 腹部及腰部火罐疗法,各约10分钟

3. 涂上火疗酒,保暖1~2小时

以上疗程每次 $750